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hp626187的博客

创作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日志

 
 

【转载】揭开癌症的秘密,造福众生!  

2015-02-20 08:58:55|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癌症的秘密已经解开:请大量传播本文,造福众生! - 理睬 - . 
     「癌症已经有解:维生素B17 」   
      如果一个人体内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内尽可能摄取到最大量的B17。在七百亿美元的化疗工业的今天,依靠癌症讨生活的人数比死于癌症的人还多。
  毕尔德及克雷布斯父子发现:身体内有许多细胞 还处于原生胚胎期的阶段,这些细胞是用来修复组织的,依照特别的形态遗传刺激,它们可以分化为身体的任何组织、器官、血液、或头发。当我们的身体受到损害,动情激素便会刺激这些细胞 来修复受伤的地方,修复好了则由胰腺酵素来关掉修复工程。如果没有关掉这个修复动作,这些细胞就会因不断地漫无法纪的分裂修复 而形成肿瘤或癌症。
   换言之,癌症是身体自己产生的,而非外来物, 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顺的以修复工程的名义来逃避免疫系统的监视。
   这时饮食中如有足够的VitB17,它就能提供了身体的第二道防线。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 Krebs博士建议成人每日10粒来预防癌症,每日30-50粒为癌症病人的营养补充品。
  少数癌症病人吃了杏仁会有恶心反应, 诊疗中心建议减少食用量,让身体适应后再渐渐增加份量。并非所有的杏仁都有效,必须是带点苦味, 才表示确实含有Vit! B17,例如中药中的北杏即含有B17。
  其它含丰富VitB17的有:桃子种仁、苹果种籽、美国枣子种仁、李子种仁、樱桃种仁、及油桃种仁。
  其它含有B17的食物还包括:小米millet、荞麦buckwhear、夏威夷豆macadamia nuts、竹笋、绿豆、利马豆、青豆、某些品种的豌豆等等。
  如果无法买,可由我们日常的食物中摄取,食物中含有胰岛酵素的有木瓜及菠萝。癌症病人最好每天食用木瓜及半个菠萝。
  医师要求他的病人吃素及
改变饮食习惯,不准吃肉,他认为病人已经缺乏胰脏酵素了,不能再吃肉来消耗更多的胰脏酵素,缺乏胰岛酵素,癌症细胞就可以躲过免疫系统的监视。
  「马铃薯生汁疗法---治好疾病的人越来越多」

     喝马铃薯生汁治好疾病的人越来越多,据说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

     该疗法最初由日本禅宗僧侣富泽知芳师提供,有些人喝不了可加蜂蜜或半个苹果。     马铃薯生汁疗法不仅可以治癌,也治好了很多人肝脏病、糖尿病、胃溃疡、肾病、心脏病、高血压、腰痛和肩膀痛等病。还有各式各样其它疾病治愈的患者也陆续出现。如果是正被慢性病所苦的人,请务必尝试。

     「马铃薯生汁的制作方法」

      第一次准备的马铃薯的分量,大个的二、三个,小的三、四个。

      1、把马铃薯清洗干净,然后去除马铃薯长芽部分。

      2、再连皮一起(不要去皮)用擦菜板擦碎,擦完后裹入干净纱布或孔较粗的棉质麻布内用力挤出汁来用力挤出汁来。一次可以挤出一杯大约(180-200ml)的生汁。

     3、将这些汁每天早晚餐前30-60分钟前空腹喝下。每次做完立刻喝,而且每日持续才是最重要的。可以掺入酵素果汁约30毫升或蜂蜜,苹果榨汁搅拌混匀时喝起来更容易。
     
我们生病都是事出有因。例如暴饮暴食、喜欢美食、漫无节制的熬夜,都是造成疾病的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