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hp626187的博客

创作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日志

 
 

  

2017-12-14 15:16:2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 - 海 - whp626187的博客

雪,多少人翘首以待,您却姗姗来迟。难道您真的是宝哥哥的林妹妹?

你悄无声息,乘着夜色而来,莫非是想在黎明时给世人一个惊喜?不,您从不会哗众取宠,只是不忘初心,去默默地呵护冬天的秧苗。

人们说,“上善若水”,您是水的结晶,在您的身上早已脱去了水的蒸腾与浮躁。您应该是十世修行的菩萨,集智慧、厚德、纯洁于一身,难怪人们尊称您为上天的使者。

隆冬寒风肆虐时,您是棉被,给世界一份温暖,一份圣洁;春阳萌动时,您消融隐退,不争春色,不妒东风,滋润万物,给自己一份告慰。

飘飘洒洒,是您的步履,问世间还能有谁比您更洒脱?

虽然您轻若鸿毛,却给人间送来了满天的祥瑞!您的圣洁让苟延尘世的人汗颜。愿我的灵魂能追随您的脚步,去覆盖万水千山!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