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hp626187的博客

创作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日志

 
 

父 亲 节  

2018-06-23 10:03:3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饭桌前。

“爸,您给我300元钱吧?单位这个月还没发工资,没零花的了。”

中午,饭桌前。

“爸,今天是父亲节,送你个礼物!”

父亲接过闺女手中的提兜,打开来一看,是一对耐克牌的运动鞋,“多少钱的?”。

800多”

“瞧你这孩子,买这么贵的鞋干啥,我脚上的鞋才60多元。这么手大,不会过日子!”老爸嘴上埋怨着,却坐在沙发上试穿起来。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了儿女们平时很少能看到的一丝喜悦。“有点大,还是去退了吧”

“唉——”闺女看在眼里,嘴上应承着,心想:“明明喜欢,却口是心非”

晚上,饭桌前。

“爸,下午我去退鞋来着,人家服务员说:‘名牌鞋,试穿过了,如果再退,得赔清洁保养费100元’咱还退吗?”

“算了吧,垫个鞋垫穿也行”父亲无奈的把鞋放到了床头柜上。

太阳升又起来了,朝霞映红了整个天空。闺女从睡梦中醒来,习惯的打开手机微信,“哇塞!”“一家人”微信群一片泛红,老爸晒出了穿着新鞋的照片,不知遭来了多少父亲的羡慕!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